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 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 >> 红湾寺镇开展残疾人精准康服务辅助器具发放及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9日 09:4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肃南讯  为不断提升残疾人工作服务水平,进一步减轻残疾人家庭负担,切实满足全镇残疾人康复需求,逐步实现残疾人群体康复、自立、自强。7月24日,红湾寺镇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残疾人辅助器具发放及慰问活动,为辖区内21名困难残疾人分别发放了辅助器具、化妆品及洗漱品80余件,并发放慰问金5500元。
       此次活动是根据全国第29个全国助残日要求,根据每位残疾人的不同特点、需求和困难程度,经调查摸底和筛查后确定,辅助器具主要包括轮椅、拐杖、助行器等,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自理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活动中还对11名困难残疾人及残疾人学生进行了慰问,让广大残疾人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树立了学习和生活中的信心。(贺美龄)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