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总工会“金秋助学”助力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6日 16:4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进一步做好山丹县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积极协助县委、政府解决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上学难问题,努力为职工办好事、解难事。8月26日,山丹县总工会举办2019年“金秋助学”助力寒门学子圆梦大学助学资金发放仪式,为该县29名家境困难的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子女发放助学金8.804万元。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受助学生和受助学生家长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仪式。

  发放仪式上,县总工会主要负责人深情寄语受助学子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将来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奉献家乡、回报父母。受助学生代表发言,他们将怀揣着工会组织的殷切期待,在即将进入的大学校园里以昂扬斗志和秉烛夜读的学习态度,努力书写人生的绚丽篇章。

       金秋助学”活动是一项真情温暖万家的社会系统工程,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善义之举,不仅能助推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子女圆梦大学,而且在全社会弘扬奉献爱心、助弱济困的良好道德风尚。县总工会连续十二年来通过开展“金秋助学”,累计发放助学金84.404万元,千方百计解决407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子女上学难问题,使贫困学生有学可上、有书可念。(韩永生)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