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农发行张掖分行 到陈户镇范营村开展“扶贫扶智---2019年脱贫攻坚助学活动”捐赠仪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7日 11:13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7月12日,山丹县陈户镇范营村脱贫攻坚帮扶单位农发行张掖分行到范营小学开展“扶贫扶智---2019年脱贫攻坚助学活动”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市农发行为本村5名新录取大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2000元,为20名小学生发放了书包和学习用品,为范营小学捐赠了篮球、羽毛球拍等体育器材。受资助大学生代表感谢帮扶单位长期以来对范营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帮助,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知党恩、感党恩,不辜负大家的关爱和期望,勤奋学习,刻苦用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捐赠仪式结束后,帮扶单位全体人员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近年来,市农发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扶贫先扶智”的指示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精准扶贫,坚持把“扶智”与“扶志”相结合,以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宗旨,切实在困难群众增收致富上出主意、想办法,集中力量和资金解决深层次贫困问题,通过一系列帮扶活动,激发脱贫内生动力,助力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用实实在在的工作赢得了村两委班子和老百姓的认可。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