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陈户镇组织村干部赴民乐县观摩学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6日 14:5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7月11日,陈户镇组织全镇16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和部分人大代表共40余人赴民乐县观摩学习。

  观摩组一行先后到张掖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民乐丝路花海田园综合体、六坝镇小城镇建设棚户区改造现场、六坝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以及民联镇、六坝镇、洪水镇门面改造和卫生厕所改建试点村进行了观摩学习。

  大家一路走,一路看,谈感受,找差距,理思路,详细了解民乐县各乡镇在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工作中采取的有效举措和积累的成功经验。观摩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摩学习,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地实际,把兄弟乡镇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克难攻坚、鼓足干劲,大力发展设施农业,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彻底改变农村人居环境脏、乱、差现象。

  近年来,陈户镇紧紧围绕产业做文章,以找准农村发展为切入点,不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在扩大产业规模上找出路,重点抓好香菇、枸杞、“长城王”砂甜西瓜、芦笋、西蓝花、娃娃菜、红花等产业的规模化种植。升级完善东门村1号农民创业园,持续推动范营村生态农业观光园、寺沟村农业综合种植示范园和岸头村蔬菜种植示范园提质增效。同时根据镇情、村情特点,大力发展“一村一品”,特色产业和美丽乡村建设,促进乡村振兴。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