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紧锣密鼓梳理填报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5日 16:5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建设准确、规范、完整、可用的政务服务事项库,给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网上办事服务。按照《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进行梳理填报的通知》要求,县政务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政务服务事项基本目录认领和实施清单编制工作,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多措并举,压茬推进,取得了良好的阶段性成效。

  精心安排、全面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印发了《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进行梳理填报的通知》,根据部门单位事项工作任务,排出工作日程安排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完成事项填报工作,同时建立工作联络QQ群,加强工作指导和日常交流。

  明确责任、抢抓进度。各实施清单编制单位高度重视,确定一名分管领导具体负责,若干名业务骨干具体实施,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完成县级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与国家政务服务事项基本目录同步对接。

  集中办公、联动整推。27个部门单位都派出了政务服务事项梳理业务骨干,主动放弃双休日,加班加点,在市民大厅六楼会议室集中办公,采取业务骨干分组一对一辅导,现场解答和面对面审核的工作模式,对政务服务事项做到应领尽领,实施清单编制做到要素齐全、数据准确、内容规范。

  目前,县级政务服务事项目录认领和实施清单编制已基本完成,已认领事项基本目录514项,编制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514项。下一步将严格按照省市县确定的时限要求,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期高质量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席小英)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