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马场一场开展户外登山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2日 10:08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了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树立走进自然、亲近自然、热爱自然的理念,营造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展示一场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7月11日,山丹马场一场组织机关各科室、各基层单位党员、干部60余人进行登山比赛主题党日活动。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登山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你追我赶,勇往直前,沿着活动方案中规定的线路一路向前,谁也不肯示弱。在登山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顺利地登上了山顶。比赛结束后,场领导为取得优异成绩的人员颁发奖金。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以及团体组进行,活动部署周密,组织严谨,大家不仅在登山的过程中呼吸到大自然的清新空气,体验到运动的快乐与充实,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放松身心放飞心情,而且通过登山运动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同时也培养了团队协作、互帮互助精神,充分展示了一场职工昂首奋进、顽强拼搏的风采。(王超)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