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清泉镇卫生院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25日 11:26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6月21日,山丹县清泉镇卫生院乡村两级医务人员组成的志愿分队走进山丹县清泉镇敬老院,开展了“健康快乐夕阳红”为主题的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

  为让这些残疾、失独、空巢的孤寡老人充分感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的社会关爱,志愿者带去医疗设备,为老人开展诊疗服务、免费健康体检,同时为腰腿疼、颈椎病的老人实施拔罐、按摩、艾灸等中医疗法;围绕健康扶贫等内容,积极宣传健康知识,为他们讲解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城乡居民医疗保障政策》,指导老人们多与人沟通,要有适当的娱乐兴趣爱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护和促进自身健康;志愿者还为这里的每一位长期离家养老的老人、残疾人送去生活用品,特意为困难老人韩芬兰、徐明都母子俩送上慰问金,让他们感到了政府的温暖。

  活动中共发放手提袋、生活用品80余份,免费血常规、心电图、B超、尿常规等检查38人,中医诊疗服务23人,量血压84人,通过服务活动,引导帮助老年人增强生活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大力倡导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的好风尚。(张玉红)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