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财政局掀起“学习强国”学习新热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04日 11:3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学习强国真能学到东西,它已经成为我了解新闻、掌握最新热点和资讯的快捷平台”,山丹县财政局干部刘佳谈起最近使用最多的手机APP时说道。

  今年以来,山丹县财政局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抓手来抓,通过多渠道、多措施丰富学习内容,“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就是其中一项。该局根据县委通知要求迅速安排部署,安排专人负责引导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在手机上下载、注册、登录、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只要有空闲时间我就要在学习强国上看看新闻,答答题,不然积分就要落后啊……”干部杨晓晶说道。现在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已经成为干部理论学习的新途径,该平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政治、文化、科技等最新资讯,是干部们除集体学习之外的“移动充电宝”。

  目前,该局干部职工下载注册和使用“学习强国”比例达到百分之百,学习活跃度达到了百分之九十八以上。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应用,使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认真履职,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有效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了党员干部理论水平的提升。(周得飞)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