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一场“特殊”的党员活动日:植树添绿 党旗增辉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15日 17:53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5月14日上午,山丹马场一场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0余人开展“植树添绿,党旗增辉”义务植树活动,为改善生态环境、助推绿色发展助力。

  植树现场,党旗飘扬,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有的挥锹给树坑填土,有的用力将填好的土培实,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天的忙碌奋战,在场沿街公路两侧共栽植66棵松树,为场增添了一片新绿。

  通过此次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提高了团队凝聚力,还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及全体职工的植绿、护绿、爱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王超)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