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马场一场开展科学施肥技术知识培训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15日 11:53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5月13日,山丹马场一场召开2018年科学施肥技术知识培训会,来自一场4个基层农业连队的管理人员、农技员、种植户以及部分科室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青海云天化集团王老师和湖北新洋丰肥业股份有限公司何老师就土壤的养分状况、肥料的选用以及过度施用化肥、土壤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还结合场农业实际,讲解了燕麦草生长技术管理、做好春播良种选择、测土配方施肥、病虫草害综合防治等春播技术意见。培训老师还就通过使用测土配方施肥,加快肥料使用方式转变,让种植户精准施肥,既保证农作物正常生长需要,又节约成本,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等话题,与种植户现场进行交流。

  此次培训提升了农业职工对选肥、施肥技术的认识,增强了他们依靠科学增产增收的信心。(王超)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