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一季度发放创业担保贷款785万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5日 15:2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积极响应和落实国家关于扶持创业的优惠政策,进一步促进山丹县创新创业带动就业,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纵深发展,县人社部门秉持规范、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创业担保贷款有关制度,建立健全防范创业担保贷款风险的工作机制,确保创业担保贷款“贷的出、用得好、收得回”。截至3月底,该县已累计为59名城镇自主创业人员和1户企业发放创业担保贷款785万元,有效解决创业者融资难的问题,有力促进就业困难和失业人员实现就业再就业。(周平)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