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位奇镇多措并举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培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2日 14:36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位奇镇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全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利用活动集中学,把党员学习同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结合起来,邀请县委党校讲师教师采取课堂集中讲、组团分散讲、体验专题讲等方式开展培训学习活动,真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乡村振兴战略、“三变”改革、移风易俗、法律法规和增产技术送到了党员干部的手中。利用“先锋讲堂”交流学,17个村党组织充分发挥甘肃省党员教育智慧云电视平台作用,通过村级活动场所内的智慧云电视平台设备,每周四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先锋讲堂”视频,及时准确传递党的声音。各党组织每次集中收看结束后,组织党员干部结合实际开展讨论交流,帮助党员干部学深学透。利用手机掌上学,努力推广各农村支部党员下载使用“学习强国”APP,指导党员开展手机平台学习;17个党组织均建立了微信工作交流群,通过微信群进行政策宣传,及时收集处理群众建议意见。同时,要求党员干部利用空闲时间参加掌上学习,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利用会议培训学,利用干部例会、干部夜校、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等集中学习党的政治理论、基层党建、精准扶贫、法律法规、乡村振兴等知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定期不定期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党务知识和业务知识测试,巩固学习成果,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利用“走出去”广泛学,针对基层党建、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开展与其他地区相比有差距这一现状,组织党员干部赴麻临泽、高台等县区学习基层党建、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建设等工作的先进做法,学以致用,达到了学习先进,弥补不足、提升自我的目的。 (李忠 祝进业)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