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城管赴市执法局进行法制培训“取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20日 09:1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3月18日至19日,山丹县城管执法局组织中队执法骨干及职能股室工作人员赴甘州区参加“2019年全市城管法制业务培训”,实现中层干部队伍综合能力水平的再提升。

  此次学习培训班主要邀请到了扬州大学法学院(城市管理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程浩,市住建局法制科科长徐永江为参训学员进行授课。整场讲座按照“贴近实际”的原则,以突出讲执法实务、讲证据提取技巧、行政风险规避为重点,通过大量的实例、鲜明的观点、生动的语言,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规范执法工作程序、严格依法办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根据执法实践工作需要,对案件办理流程、行政指导、证据有效提取、扣押物品、强制拆除违法建设等方面进行现场执法模拟演练,以生动的案例,给参训人员上了一堂既有指导意义,又有操作实务方面的法制培训课,让每名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两天的学习培训,参训学员带着问题认真聆听学习,紧密联系日常执法工作实际,紧扣我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聆听专家教授的讲座辅导,并不断消化吸收、融会贯通,达到了学习理论、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提升能力的培训效果,也为山丹县城管执法工作实现借船出海、借梯登高,建设宜居、宜游、法治山丹注入了动力、增添了力量。(尚登旺)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