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以“街长制”为抓手探索城市管理新模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4日 15:03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充分发挥县级领导统筹协调、职能部门联动、街巷属地管理作用,采取“一街一长”负责制管理和市容环境专项治理行动,完善各种管理措施,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使街居容貌得到明显改善。

  该县采取“一街一长”负责制管理,推行集服务、监管和执法于一体的“1+N”管理运行模式,进一步精确定位、精准定人、精细定责,实现网格全覆盖,工作零缝隙,服务零距离,诉求全响应的工作目标,有效解决“门前六包”责任制落实不到位、道路交通秩序管控不严格、环境卫生整治不彻底等问题。全县27名街长“走马上任”,“街长制”工作全面铺开。同时,按照“狠抓重点、攻克难点”的要求,以整治市容环境“脏乱差”为突破口,持续开展市容市貌、大气污染、户外广告等专项治理行动,不断加大城区市容市貌整治力度,以说服教育和严格执法相结合的方式,从严整治店外经营、流动摊贩、乱贴乱画等行为。通过整治,共入户宣传登记280余户,下发立即整改通知书26份,取缔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流动摊点18余次,实现了城市面貌干净、整洁、有序,市民的满意度和归属感明显提升。(付跃先)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