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举行“弘扬志愿精神•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05日 17:48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3月5日,山丹县在龙首广场举行“弘扬志愿精神•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旨在进一步掀起全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热潮,推进全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机制化、常态化、长效化。来自县直有关部门单位志愿者及市民代表共计1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表彰奖励了10支优秀志愿服务队和15名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者代表作表态发言;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山丹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全体志愿者进行集体宣誓。

  活动中,各志愿服务队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等方式,开展了宣传咨询、免费义诊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共展出展板10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参与群众2000余人,营造了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浓厚氛围。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志愿服务团队还组织开展了“清洁家园、净化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实际行动带动市民爱护环境,保护家园。(毛子坤 张志华)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