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春风行动”为求职者送来462个就业岗位 来源:    2019年02月27日 08:54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我们公司招聘标准低,而且每月工资在4000-4500元,还包吃住,第一批求职人员已经前往广东进行培训了。”近日,在山丹县举办的2019年“春风行动”暨城乡劳动力专场招聘会上,佛山市千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向求职人员详细介绍用工条件。

  山丹县“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旨在促进农村劳动者特别是农村贫困人口转移就业,提高劳务输转组织化程度,加快农村贫困人口增收脱贫,助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不断优化就业服务能力。

  招聘会上,来自县内外58家企业为本次招聘会提供了幼教、文员、普工、电工等462个就业岗位,吸引了2000余名有就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前来咨询。该县还组织有关单位工作人员为求职者送来就业创业、人才服务、社会保险、劳动维权等政策宣传,现场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发放相关宣传资料。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11人,发放企业信息、法律知识等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同时,该县还同步在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招聘公告,进一步拓宽就业创业服务平台,让求职人员通过网络查看企业用工信息,并与用人单位联系进行求职登记,尽快实现他们的求职意愿。(毛子坤 张志华)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