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五送”就业援助活动助困难群体实现就业梦想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21日 10:2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山丹县利用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节有利时机,积极组织开展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以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服务、送温暖为主要内容的就业援助活动,帮助困难群体实现创业就业梦想。

  该县把此次活动作为“两节”期间为困难群众送温暖和解决困难群众最直接、最现实问题的重要举措,将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有劳动能力处于失业状态的人员、困难家庭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因病致残贫家庭成员的家庭和人员列为重点援助对象,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实地走访,为他们广泛宣传就业扶持政策,进行认证登记。依托社区开展走访到位、关心到位、指导到位、推荐到位“四到位”服务模式,并对就业困难人员进行实名登记,建立困难人员档案卡片、长效跟踪服务制度和援助承诺。同时,组织举办职业技能培训、创业意识培训班和招聘会,进一步增强困难就业人员的工作能力,并向用工单位积极推荐困难就业人员,有效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活动中,共走访就业困难人员109人,举办技能培训班2期,创业培训班1期,受培人分别达190人和46人,组织小型招聘会1场次,吸引5家用工单位参加招聘洽淡会,提供就业岗位21个,前来应聘的失业人员达35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4人。(毛子坤)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