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陈户镇多举措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30日 10:3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山丹县陈户镇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多举措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该镇充分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党员冬训,各村以广播、宣传标语、电子屏等方式多手段宣传安全生活知识,提高群众守法意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氛围。同时全镇上下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完善应急预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安全生产信息报送。该镇还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谁主管、谁负责”岗位责任制,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和紧迫的工作来抓,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排查隐患,严格安全监管,切实落实针对性的防范措施,做到思想上不松懈,措施上不松动,执法监管不放松,坚决预防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同时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按照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文件要求,继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工作,持续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开展对辖区内超市、学校、烟花爆竹经营门店、食品药品店等重点行业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开展特殊时期道路交通、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督促各单位、各行业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整改,尽全力为群众创建平安、和谐的安全环境。 (李姗姗)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