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甘肃省红十字会在山丹县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9日 14:5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了保障和改善民生,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党和政府人道救助领域助手作用,甘肃省红十字会在山丹县残疾人托养中心举行博爱送万家活动,为县温馨日间照料中心、残疾人托养中心捐赠面粉5吨,棉被100床,用爱心温暖更多的残障人士。使更多的困难群众得到了帮助。“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红十字会倾力打造的“送温暖”品牌,凝聚着红十字组织和红十字人的火热真情,在这寒冷的冬日,如一团熊熊的火焰,温暖着我们每个人的心。(侯丽)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