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陈户镇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禁毒、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9日 10:2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春节将至,山丹县陈户镇利用借助党员冬训的有利时机,集中力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禁毒、反邪教等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发出扫黑除恶宣传彩页1500多份,反邪教宣传资料和禁毒宣传彩页400多份,悬挂宣传横幅4条,工作人员现场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和反邪教等知识,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群众对各种违法犯罪势力和邪教势力的认知,提高了群众对邪教组织和黑恶势力的识别能力、抵御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打赢扫黑除恶和反邪教斗争奠定了坚实基础。引导群众增强法律意识和政策观念,自觉抵制各类不正之风,打击“村霸”等黑恶势力,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主动参与扫黑除恶斗争、反邪教和打击走私的积极性,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治素养和安全防范意识,为陈户镇的和谐稳定营造了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董玲)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