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卫计委“多举措”加强卫生和计划生育信息宣传报道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1日 11:5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进一步营造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良好的社会氛围,提高“全面两孩政策”“免费孕前优生检查”“健康扶贫”“妇幼保健”“利益导向”的宣传力度,山丹县卫计委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活动,为宣传卫生和计划生育政策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加强组织领导。办公室负责人和信息报道员为专职宣传信息员,其他股室干部为兼职宣传信息员。每月召开一次卫生和计划生育宣传和政务信息工作会,认真研究和解决宣传信息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具体困难,保证人员、经费、措施落实到位。

  加强学习调研。全体领导干部要加强对“学习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活动、健康扶贫知识、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妇幼保健知识、流动人口管理与服务、育龄妇女免费服务等知识的学习,全面提升镇村卫生和计划生育专干的业务素质,增强把握全局、做好宣传信息工作的能力。

  加强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县乡两级卫生和计划生育宣传信息工作队伍,完善信息报送制度,强化责任。充分利用网络等技术,及时、准确地报送和传输卫生和计划生育新闻和信息,能反映县乡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的新面貌、新情况、新思路及新成绩,从不同层次展示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的发展状况。

  加强奖惩制度。凡在国家级、省、市、县报刊、杂志、网站、等新闻媒体刊发宣传本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方面的新闻稿件的,给予相应的奖励。此举极大地调动了县卫计委干部和全县各乡镇卫生和计划生育干部的写作积极性,形成人人关心新闻报道、人人主动写新闻的良好局面。(薛宏玉)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