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劳务经济稳中有升 2018全年实现劳务收入12.76亿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1日 11:5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2018年1至12月,山丹县农村劳动力就业形式稳定,2018年全的输转城乡富裕劳动力6.26万人次,完成年度计划任务的102.6%,比去年同期增长2.2%;其中:就近就地转移就业3.66万人,占全年输转总人数的58.5%;全年实现劳务收入12.76亿元,占年度计划任务的103.4%。

  2018年,山丹县加大劳务输转力度,拓展输转渠道,通过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扶贫行动日”等活动,规范县劳务市场,建立乡镇劳务输转服务平台,以及在输入集中地建立驻外劳务机构和劳务输入基地等措施,保证了城乡富裕劳动力输得出、稳得住、有钱赚。2018年,通过县劳务市场和乡镇劳务输转服务平台等务中介组织和劳务经纪人队伍带动等,全县有组织输出劳动力3.605万人,占劳务输出总数的57.6%。(张晓霞)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