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大马营镇:转变工作作风 提升便民服务效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21日 11:1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以前办事复印证件都要满大街跑,现在进一个门不仅办了所有事,连复印证件都是免费的。”这是前来办事村民对大马营镇便民服务中心的最新印象。今年,大马营镇通过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使全镇村民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问题得到了切实解决。

  该镇通过干部夜校、定期例会加强对全镇干部的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熟悉掌握当前的各项大政方针和惠民政策,做到心中有数,了然于胸;精通本人及其他窗口的业务知识及办事流程,及时更新所学知识,使政策不变质,服务不走样,切实提高为民服务能力。以全省“四办”改革为契机,精心打造了民政残联、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登记等8个综合窗口,配备专职工作人员8名,推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工作模式。将所有民生事项划分为即办件、承诺件、上报件三类,即办件必须在现场一次性办结,承诺件必须在期限内办完后送达窗口,上报件待上级部门审批后及时取回,受理窗口统一出件。同时选派专人担任便民服务中心引导员,负责向办事群众提供政策宣传,免费提供证件复印,解答办事群众的咨询,引导办事群众到相应窗口办理业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办事效率。(陈东强)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