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食药监局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等五证最多跑一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9日 12:04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优化营商环境,改善服务民生模式,山丹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按照今年全省推行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要求,主动探索、积极改进服务方式,提高工作效能,节约企业和群众办事时间。我局通过市民大厅工作窗口现场咨询、发放行政许可登记事项办事指南,各乡镇食药监管所工作人员登门服务以及甘肃政务服务平台等途径积极主动向社会宣传《食品经营许可证》等五证办件流程,有效提高了食品药品从业人员获取办证信息的便捷度。

  食品销售、餐饮服务等食品经营单位只需按照山丹县政务服务平台公示的材料要求准备申报材料,通过甘肃省行政审批系统申报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或者《食品小经营店登记证》。申报后可网上登录查看审批进度,审批结束后,企业和群众即可前往市民大厅食药监局窗口领取申办证件。申请办理《食品加工小作坊登记证》、《小摊贩登记卡》、《城乡集贸市场销售非处方药品审批》的单位或者个人,备齐申请材料后即可直接到市民大厅食药监局窗口办理证件。

  食品药品经营单位应依法在经营场所显著位置公示许可登记证件,接受消费者监督,保障消费者知情权。截至目前,山丹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计梳理首批“最多跑一次”事项5项,并在市民大厅同步进行宣传,方便企业和群众咨询办理。 (钟晓琴 杨平春)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