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李桥乡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7日 08:5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山丹县李桥乡高度重视,加强宣传,深入摸排线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该乡高度重视,先后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专题会议5次,在乡党委会议上研究安排扫黑除恶工作8次,乡党委中心组安排学习4次,固定党日安排学习2次。成立了乡党委书记任组长,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任副组长,各乡属机关单位、各村为成员的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建立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负总责、包村领导分片负责、各村以村“两委”负责人为主、乡村干部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对所有村社进行“问题”和“苗头”的双重梳理和摸排。充分利用悬挂标语、横幅、张贴公告、微信群推送等方式,做到“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不留死角,激励广大人民群众同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形成“扶正祛邪、弘扬正气”的良好社会氛围。

  截至目前,在全乡10个行政村制作标语及展板7块,悬挂横幅20多幅,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并设置了举报箱,公开举报电话,畅通了信息渠道。(张燕)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