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东乐镇积极开展“两险”收缴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22日 09:14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扎实做好2019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收缴工作,东乐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严密组织,全面推进。

  该镇实行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社、社干部包户的工作机制,通过“三委”干部会、群众代表会、党员固定活动日,发放宣传资料,直接入户等方式,利用条幅、“东乐之声”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两费”收缴的意义、收缴标准以及报销比例等政策,确保做到入户宣传率、群众政策知晓率都达到百分之百,使惠民政策深入人心,提高群众参合参保的积极性。同时,该镇制定时间表,层层分解工作任务,层层落实责任。为加大对“两险”征缴工作的督促落实力度,镇党委、政府实行周通报制度,逐村督导“两险”收缴到位情况,确保按时间节点全面完成“两险”征缴任务。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