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公安交警开展校园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8日 14:33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10月17日,山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山丹县位奇镇中心小学、李桥乡中心小学、霍城镇中心小学、陈户镇中心校,利用大队主办的“人保财险”杯交通安全手抄报及微电影获奖作品小学组颁奖仪式,开展“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交通安全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实效,提升农村地区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

  活动中,民警向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同时利用颁奖仪式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安全走路、安全骑车、安全乘车等交通安全常识,并在学校宣传栏张贴主题宣传海报,提醒学生们在上下学过程中要提高思想意识,注意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安全文明出行,对有校车学校校车进行了安全检查,确保校车的安全运行。

  大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依托各个农村学校,广泛开展“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交通文明宣传活动,大力营安全交通、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最大限度动员广大市民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陋习,积极参与构建和谐、有序、畅通、文明城市交通行动,使城市交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何育潮)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