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开通“人社智慧云平台”提质增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09日 10:43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人社局以“精细化管理,标准化服务”为宗旨,全力推进就业创业公共服务资源开放共享,利用“四办”改革的有利时机,整合市县就业创业资源,构建面向公众在线信息的公共网络体系,积极推进“山丹人社智慧云平台”建设,着力提升便民服务能力。

  完善功能,优化服务。“山丹人社智慧云平台”设置实时资讯,就业创业、劳动关系、高校毕业生,人事人才等社会保障事项。通过整合资源、优化流程,实现了人社各部门业务间的数据共享与应用,提高了人社部门间的信息沟通效率,用数据交互代替原来的“群众往返跑”现象,以高效、优质、便捷服务方式服务广大群众。

  搭建平台,数据共享。通过“山丹人社智慧云平台”实现与市人力资源市场信息数据相互相通,同时加强与政府部门和企业之间的数据沟通,充分利用数据共享和业务流程对接等方式,实现“找工作、找人才”便捷快速,促进了人社各项业务办理规范化,公共服务平台实现了“一站式”服务。

  精简程序,提质增效。“山丹人社智慧云平台”改变了传统的工作流程,从“多头管理”变成了“同一进出口”,实现“一口式”业务受理,各环节所有相关事项都可通过该平台进行。如求职招聘,培训报名等系统,将表格填写报名、网上提交等完全通过网络完成,解决了群众现场报名拥挤、来回奔波等问题,充分体现“山丹人社智慧云平台”智慧化服务,让办事更简单,服务更高效。(尤伟华)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