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举办“相约汉明长城·倡导婚恋新风”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1日 09:38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9月8日,山丹县“相约汉明长城·倡导婚恋新风”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老军乡硖口村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县各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0名青年职工参加。

  活动中,青年代表宣读了《“弘扬时代新风,抵制高价彩礼”倡议书》,全体男女青年集体宣誓并现场签名承诺。活动还精心设计了袋鼠跳、蒙眼长方形、背靠背挤气球等互动游戏,大家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尽情地展现自我,切实增强了青年们的团队精神。活动现场还穿插了才艺展示环节,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引得全场掌声雷动,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给广大青年搭建了一个平等、真诚、轻松的交友平台,丰富了广大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拓展青年交友空间,充分展示了我县青年职工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引导青年职工积极转变婚恋观念,自觉抵制高价彩礼,大力倡导简约节俭、文明健康的婚恋新风尚。(窦玉洁)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