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完成高校毕业生就业395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06日 16:27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今年以来,山丹县人社局以积极实施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为目标,通过举办“春季大学生招聘会”和“选派高校毕业生到企业服务招聘会”等形式,认真组织落实招考、见习、灵活、援助就业和自主创业“五大计划”,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止目前,共完成高校毕业生就业395人,其中招考就业完成102(招聘人才10人,公务员招考71人,三支一扶21人);见习就业完成14人;灵活就业完成147人;进企业服务完成132人。

  开展“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周”等专项就业服务活动5场次,帮助28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周平)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