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焉支山景区举办第二届七夕文化旅游节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7日 20:4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本网记者 张玉茹) “我们是从网上看到这个活动的,平时都在忙,刚好到中国传统的情人节了,我们夫妻俩也来凑凑热闹。”来参加活动的李先生说。

  8月16日-17日,以“情系焉支真爱永恒”为主题的第二届焉支山景区七夕文化旅游节在焉支山景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甘肃焉支山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周六福珠宝、娇兰佳人化妆品等单位赞助。活动依据景区自身特色,设计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进行立体式的宣传七夕爱情文化助推焉支山旅游。为期2天的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省的42对情侣或夫妻参加。

  8月16日上午10:40,第二届焉支山景区七夕文化旅游节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上,山丹县精盛武馆和焉支山景区员工分别表演了精彩的高杆舞狮和动感十足的舞蹈。张掖市民俗摄影家协会为焉支山景区授予张掖市民俗摄影家协会创作基地的牌匾。

  在焉支山景区小停车场,报名参赛的42对情侣通过“撞撞球”、“抢板凳”“踩气球”“永结同心”“真情告白”等游戏,考验了他们的配合度与默契度,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晚上举行了篝火晚会,情侣、夫妻们手牵着手围着篝火,随着动感的音乐,一起摇摆起来。

  8月17日早上,在所有活动完成后,焉支山景区从参赛的42对情侣、夫妻中,抽出一、二、三等奖,他们分别获得由周六福珠宝、娇兰佳人化妆品、张掖浪漫一生婚纱影楼、中国劲酒、法贝德、富来登温泉水世界提供的奖品。

  “七夕”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焉支山景区将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活动与传统文化有机结合,给游客带来一场靓丽的视觉盛宴和浪漫的身心体验,演绎了一场别样的“中国情人节”。本届七夕文化节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让广大游客充分感受到爱情的浪漫美好、传统节日的浓厚魅力,将“焉支山景区七夕文化旅游节”打造为景区品牌活动,进一步扩大景区影响力。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