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如意花海惹人醉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6日 14:56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盛夏,山丹县新城区观光小火车道路两旁变成了一片花的海洋,2500多亩各色娇艳欲滴的花草向过往的人们展示着妖娆“身姿”,引得不少过往市民游玩、赏花、拍照。

  2018年,甘肃提出“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旅游形象口号,山丹县旅游发展理念与其紧密结合,提出打造以“如意花海彩虹山丹”为主题,集观光、休闲、研学、娱乐、生产于一体的“休闲农业综合体”。该项目总投资约2.3亿元,以观光小火车线轨道为轴线,向两侧农田区域辐射,全长4公里,规划占地面积2500亩,分三期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与山丹大佛寺景区形成旅游集群效应,带动周边农户调整产业结构,构建起山丹文化旅游新名片,吸引更多游客来到山丹进行“如意之旅”,带动周边农户发展旅游服务等第三产业,促进乡村振兴,提高山丹人民幸福指数。

  截至目前,我县通过种植万寿菊、虞美人、芍药、山丹花、月季等三十多种花卉,云杉、樟子松、油松、榆叶梅、连翘等十多种植物,将“彩虹山丹”项目其中600余亩地打造成为一个巨大的如意形状花海。(钱大伟陈建新)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