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陈户镇:为村干部“充电蓄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6日 11:47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电脑培训,不仅让我们村干部学到一技之长,而且方便了为群众办事。”近日,陈户镇陈户村文书周多龙对镇上举办的电脑培训连声称赞。

  今年以来,为提高村级干部现代无纸化办公技能,为加强各村居基层工作组织建设,切实提升村干部服务效率,提高群众满意度,陈户镇文化站举办了13场村干部素质能力培训班,培训对象为各村的文书、妇联主席、计生管理员,参与人员达到200多人次。

  培训主要内容是计算机的计算机日常操作、word系统的处理和使用等内容。同时,结合乡镇实际工作,今年培训内容还涉及到计算机网络常识以及打印机、复印机等办公设备的使用、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及相关表册的填写、人民调解卷宗的填写制作,四联单的填写等实用操作常识。(李姗姗)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