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东乐镇:食品安全进校园 保障安全促成长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5日 15:16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进一步提升小学生食品安全意识,鼓励小学生积极参与食品安全共治,巩固校园食品安全良好态势,6月14日,东乐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走进东乐十里堡幼儿园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为40余名师生送上一堂别开生面的食品安全知识课。

  课堂上,执法人员生动活泼的PPT动画,将小朋友们快速带入食品安全的课堂氛围中,并结合小学生群体食品消费特点,联系生活实际,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生动形象地向学生们阐述油炸类食品、辣条、色素饮料等垃圾食品的危害、购买食品看标签、标志、保质期、生产日期的注意事项和辨别假冒伪劣食品和生产日期、保质期等食品安全小常识,引导和劝诫学生远离垃圾食品,不要购买“三无”食品。

  整堂课的课堂氛围积极活跃、欢笑声不断,以一种轻松愉快的方式将食品安全知识深入学生心中,受到了家长和老师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学生们的食品安全意识和食品安全警惕性,形成了监管部门与学校携手共建食品安全环境的良好氛围。(李志强)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