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打通转变作风的“末梢神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7日 18:1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以前要跑多个部门办的事,现在跑一趟就行,而且工作人员的效率很高,办理时间压缩了,真是方便。”山丹县天琴电器有限责任公司会计小刘高兴地说。自从国税、地税涉税业务实现“一窗通办”以后,全县办税效率极大地提升。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山丹县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问题,以干部作风改善为抓手,打通“末梢神经”,提升工作效能。

  该县结合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脱贫攻坚、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乡村振兴等十个方面工作,围绕县上《实施方案》确定的“六查六看”要求,将广大党员干部的作风改善作为重点,认真查找在作风方面存在的“流行病”、“个体病”和“地方病”,全县发放征求意见表600多份,征求到各类意见建议850多条。在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该县出台下发《关于做好作风建设年活动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建立一把手负责制、项目包干制、挂牌销号制和情况公示制,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帐,落实整改任务书、时间表、责任状,打通作风改善的“末梢神经”,广大党员、干部查摆问题4000多条,即知即改1600多条。同时,建立健全领导干部联系点、领导干部下基层、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认岗、村干部坐班等制度,促使机关干部经常深入基层一线为群众和企业服务。建立健全公开承诺践诺、群众评议反馈、民生政务听证、群众事务代办和利益诉求反映制度,促进干部轮流驻点常态化,保持为民服务的连续性和长期性。(杨建刚)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