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陈户镇:首批电动垃圾车“上岗” 助力乡村生态振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5日 16:0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5月24日,山丹县陈户镇政府大院内举行首批电动垃圾车发放仪式,17辆电动垃圾车正式“上岗”,投入各村使用,助力乡村生态振兴。

  “这电动垃圾车真是太好了,新的垃圾车投入使用将大大提高工作效率!村里的保洁员工作也会轻松很多。”山丹县陈户镇盘山村文书徐芳德一边骑着新车一边笑呵呵的说。为了进一步推动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山丹县陈户镇结合寺沟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花费15多万元,购买电动垃圾车17辆,新车的“上岗”将大大减轻农村保洁员的工作负担,还将提高垃圾运输效率。

  电动垃圾车造型小巧、灵活快捷,相较之前的手推垃圾车,简便、适用,将大大提高街面保洁效率和垃圾清运的速度。改善农村环境卫生,是推动乡村生态振兴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以来陈户镇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建立健全长效的农村保洁及巡查整治机制,形成跟踪、反馈、落实的督查长效机制,农村环境卫生面貌持续得到改善。(李姗姗 黄玺文)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