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老军乡:项目建设成经济发展新引擎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5日 09:48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老军乡把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经济的“第一驱动力”,全力以赴争取项目,集中精力实施项目,矢志不渝夯实基础、改善条件。

  至目前,该乡共实施项目17项,投资4058万元。完成投资60万元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购置垃圾清运车6辆、垃圾桶710个、垃圾斗18个。实施投资176万元的硖口村土地整理项目和投资160万元的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计划平整土地776.6亩,衬砌渠道8公里。争取投资402万元的便民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新建老军乡便民服务中心;争取投资210万元的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绿化美化亮化硖口新城安置点、丰城开发区和焦湾村街道;争取投资200万元的硖口新城安置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着力完善硖口新城安置点基础设施;争取投资584万元的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修建食用菌种植大棚75座,配套输水管道10.7公里,硬化入户路和庭院42户,新建贫困户住房19间,改造卫生厕所38个,培训贫困户100人次。(钱守伟)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