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开展2018年中小学(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课堂教学展评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5日 09:48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促进教育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有效运用,全面提升中小学(园)教师利用“班班通”等多媒体设备和优质教育资源进行教学的水平,全面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推进全县教育信息化进程,全面提高学校整体办学质量。同时为广大教师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平台,于2018年5月24日开始,山丹县2018年中小学(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课堂教学展示评比活动依次在山丹县幼儿园、三立小学、南关学校和山丹一中组织开展。

  本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课堂教学展示评比活动得到各学校(园)的高度重视和认真组织,经过各学校(园)评比选拔、择优推荐,共有92位中小学(园)教师参加展示评比,其中幼儿园教师20人,小学教师34人,中学教师24人,高中教师14人,各学校(园)还选派教师代表参与课堂教学展示评比活动现场观摩及评课、议课。本次展评活动针对全县中小学(园)教师分学段(即,学前、小学、初中和高中)抽取部分学科开展课堂教学展示评比活动,主要考察教师应用信息技术多媒体设备和各种教学资源与学科教学充分融合的能力,促进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常态化应用信息技术和优质教育资源,丰富和创新课堂教学形式,提升课堂教学效果,进一步的提升教师的课堂驾驭水平,有效的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和教育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 ( 何文菁 刘克仁)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