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又是一年庙会时 别样民俗别样美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2日 09:28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每年农历四月初四(今年5月18日),是山丹大佛寺景区的传统民俗活动——四月四庙会。2018民俗文化活动着力打造“逛、赏、品、尝、购、娱”6大亮点,将这从未遗失的传统文化视觉盛宴逐步打造成山丹知名的旅游品牌。

  今年的庙会照例人头攒动、欢天喜地。文艺节目、游艺活动、特色商品、商务摊位悉数登场,客团、观光团、旅行团,一波接一波,庙会商贾云集,场面恢弘,广场上人山人海,车流川流不息,十里八乡的群众从四面八方赶来,共赴文化庙会,领略传统文化底蕴。

  当日,景区内香烟缭绕,香客簇拥,山丹旅游咨询服务活动、民间文艺表演、寺外商贸交流、特色旅游商品展卖、佛教朝拜等活动井然有序。民间刺绣、文物复制品、山丹四珍、蜂蜜、蜂花粉等各类旅游产品的展示也是异彩纷呈,美味的山丹特色小吃更是吸引着众多游客驻足品尝。这是近年来山丹县影响最广、规模最大、活动最多、人气最旺的一次民俗文化盛会。为了搞好本届文化庙会,山丹县旅游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加强协调,确保了文化庙会取得圆满成功。(马晓霞 秦莉)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