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清泉镇北街社区举办庆祝老年协会成立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7日 10:37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5月14日,清泉镇北街社区在龙首广场举办了北街社区老年协会成立庆典文艺汇演,北街社区牵头创办的老年协会会员自编自导自演了快板书、表演唱等16个群众喜闻乐见且立意深刻的文艺节目,演出现场掌声、笑声此起彼伏,收到了现场近300位居民的一致好评,在这个初夏为居民奉献了一台文化大戏。

  该协会的成立以增进和丰富老年朋友的身心健康和业余文化生活为出发点,以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为宗旨,广泛组织和发动社区老年人参加经常性的寓教于乐活动,及时为社区内体弱病残的老年人提供家政、照料、信息咨询、心理疏导等服务。在老龄群体间倡导积极健康的老龄理念,引导老年人选择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今后还将充分发挥老年协会在完善居民自治、维护社会稳定、发展基层民主和服务社区群众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周巍)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