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打造“四大”平台助推民营企业发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6日 15:5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通过强化服务保障、完善政策体系、广建众创空间、提升创业能力等措施,搭建民营企业用工、融资、孵化、培训四大平台,助推民营企业快速发展。

  该县先后出台《山丹县开展全民创业促进就业行动实施意见》等政策,制定《山丹县地方财政贴息创业担保贷款管理办法》,多渠道筹集小额贷款担保基金2840万元,为34户民营企业发放创业贷款3591万元,有效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的问题。通过定期举办“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开通就业创业微信平台、发布用工信息、送人才、送岗位进企业等形式,引导城镇新生劳动力、下岗失业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就近就地到企业就业,为民营企业推送各类实用人才。加大创业培训和就业技能培训力度,11个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开展创业培训和就业技能培训的实施意见》、《山丹县就业创业三大计划实施方案》,结合精准扶贫和农村劳动力培训工作,依托全县13个培训基地,培养了一批适应现代社会发展需要、具有就业和创业能力的新型技能人才。同时,围绕“1369”全民创业工程,多方面加快发展众创空间新型创业服务平台,建成山丹县创业带动就业创业示范街、山丹县创新创业大厦、沃谷创业孵化园、山丹物流创业园、9个农民创业园等一批众创空间,在为民营企业提供创新创业服务的同时,培育、扶持创业人员创办民营企业。(杨建刚)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