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陈户镇:“花香”敲开致富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8日 09:27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暮春时节,走进山丹县陈户镇盘山村花卉种植大棚内,粉色的玫瑰花已经盛开,棚内弥漫着淡淡的玫瑰香,沁人心脾,一珠珠青翠欲滴的月季花花卉苗长势喜人。工人们忙着修剪、洒水,一派繁忙景象。

  “我重点种植玫瑰花、月季花、金叶榆等七个品种的花卉,现在我种的鲜花苗子供不应求,目前已经签订了三分之二的订单,一部分用于城市绿化,一部分销往额济纳旗,大棚内有6000珠四季玫瑰苗子,我们的四季玫瑰苗都是直接培育的,成活率百分之百。别小看这一棵棵绿油油的小家伙儿,它们一年能给我带来100万元的收益呢。”望着长势正茂的玫瑰花、月季花,种植户徐永忠满脸笑容的说。

  一朵朵盛开的玫瑰花,不仅为徐永忠的大棚营造出赏心悦目的美景,也为他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收入。花卉种植已成为了陈户镇盘山村农业发展的新亮点。近年来,陈户镇党委、政府一直把设施农业作为主要产业,积极走温室大棚种植之路,目前温室大棚产业已经实现了规范化、规模化种植,经济效益有了明显的提升。不仅响应了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优化了农业种植结构,有效增加了农民收入,更成为了村民增收致富的的得力助手。(李姗姗)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