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公安局办理首张异地人员出入境证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6日 09:16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山丹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全面落实为民办实事,全力推行公安部8项出入境便民利民措施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把惠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3月5日,户口在甘肃省渭源县郭女士来到市民大厅出入境窗口咨询办理往来台湾通行证业务。郭女士原以为办理出入境证件必须得回渭源县,郭女士通过山丹公安微信公众平台了解到,出入境证件可以不需要居住证就能就近办理,想不到仅用了十几分钟免费照像、受理手续就办完了,郭女士对出入境高效便利热情的工作给予了称赞。自省厅推出出入境证件工本费微信缴费、公安部推出的八项出入境便利措施以来,群众在省内异地办证不用提供居住证明,出入境证件办理越来越简洁方便。出入境管理大队不断简化办证程序、提高办证效率,通过各类媒体、宣传日集中宣传外,充分利用县局山丹公安微信平台广泛宣传,增加了群众对异地办理出入境证件的知晓度,切实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使更多人可在“家门口”办证。(刘晓卉)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