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两家酒店被评为旅游星级饭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2日 10:3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山丹县银海大酒店和仁和大酒店经市星评委研究,同意评定为三星级旅游饭店。

  为保证评审顺利通过,在创建工作中,山丹县旅游局高度重视,多次组织领导干部对两所酒店进行指导,要求酒店严格按照《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4308-2010)进行建设和经营,并对照市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对两所酒店申请三星级旅游饭店现场检查的反馈意见,进行全面整改经营管理、设备设施方面存在的问题,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品质。同时,该局积极组织两所酒店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张掖市旅游星级饭店评定2018年第一次评审会。会上,酒店工作人员以图文并茂的方式,逐一向市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介绍酒店的基本情况、必备项目、设施设备、运营质量、整改情况等方面的内容。

  近年来,山丹县不断加强星级酒店管理,规范旅游经营秩序,狠抓从业人员培训,着力提升旅游服务水平,为全县旅游产业健康持续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目前,全县,二星级酒店1家、三星级酒店5家、四星级酒店1家均实现达标经营,为全域旅游发展夯实服务基础。(陈竟男)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