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霍城镇:舞动社火闹新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23日 15:1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锣鼓敲起来,秧歌扭起来,欢歌的唱儿起来。2月23日,山丹县霍城镇政府大院人山人海,来自霍城镇上河西村的社火队,向全镇人民献上了一道丰盛的节日文化大餐。

       在社火表演现场,虽然天气寒冷,但挡不住人们闹新春的热情,舞狮、扭秧歌、舞蹈、说唱、快板,社火队员个个精神饱满,豪情满怀。欢快的秧歌,扭出了农民群众丰收的喜悦,矫健的狮子,时而翻滚腾跃,摇头摆尾,时而如童戏珠,活力四射,展现出广大农民良好的精神风貌。精彩的社火表演吸引了数百名群众驻足观看,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通过社火表演,使广大群众在喜迎新春的同时也敲开了和谐美好的新一年。(钱宝成)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