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完成各类交易530项 交易金额6.13亿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9日 11:43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2017年,山丹县交易中心共完成工程交易、政府采购和产权交易530项,总交易金额6.13亿元。其中,完成工程交易88项,交易金额4.19亿元;政府采购节约资金672万元,产权交易增值624.22万元。

  山丹县交易中心紧紧围绕重点项目建设要求,积极跟进做好重点项目服务工作,对重点民生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实行“容缺受理”、优先办理和限时办结制,城区集中供热、道路改造、易地扶贫搬迁、社会福利救助设施和校舍安全等重点民生项目均在最短的时限内完成招标,为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和发挥效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完成房建及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59项,水利交通等民生项目15项。政府采购重点围绕投资力度明显加大的“一事一议”、“千村美丽”、“万村整洁”及扶贫产业开发等村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共交易434次,交易金额1.77亿元,公开招标278次,交易金额1.52亿元,交易项目总数同比减少16.7%,呈现出采购数量总体有所下降、采购方式逐步优化两个方面的特点。按照严格把关、规范操作的原则,对每个进场产权交易项目实行跟踪服务,认真做好每个产权交易项目的组织实施,并加强对产权交易项目流程规范把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全年完成产权交易8项,交易金额1741.31万元,实现增值624.22万元。(杨建刚 陈祝新)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