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李桥乡党员冬训有声有色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7日 09:4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李桥乡抢抓务工党员返乡和冬季农闲有利时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十九大精神,通过对各村党员进行集中培训,坚定农村党员理想信念,确保全乡党员“冬训”扎实有效。

  该乡把加强党员“冬训”作为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各党组织通过集中学习,不断提升广大党员的思想认同,组织认同。各村领导干部规划专题、制定计划,从“需求侧”入手,关注党员群众最关注的内容、最想学到的知识和最想掌握的技术需求,做到“看单下菜”。充分利用各村党员微信群、村民微信群、党员QQ群等“微”平台,实时发布党的十九大等党员冬训相关知识信息,引导党员群众积极讨论、交流,有效扩大了学习覆盖面。向各位党员发放“口袋书”“十九大精神挂历”等,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并邀请乡内致富能手和技术专家,开展实用技术培训,传授致富经验,切实提高党员带头致富和带领致富的技能。各村根据实际,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开展道路清雪、卫生整治、三治管理、维稳帮教、草原防火等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宗旨。至目前,全乡共上党课32场,开展主题活动30余次,在各类平台发布信息800余条。同时,该乡采取随机调研、现场查看等方式,及时发现和解决“冬训”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冬训”扎扎实实开展,切切实实见效。(张燕)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