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图书馆开展少儿系列读书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30日 16:58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为了进一步激发幼儿的读书兴趣,提高幼儿浅阅读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以及表演能力,从而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近一个月来山丹县图书馆联合仁瑞幼儿园、瑞景幼儿园等6家幼儿园举办了“书香润童心,好书伴成长”系列读书活动。

  通过孩子们生动活泼的表演动作,灵动的面部表情,流畅的故事讲述体现了亲子共读的魅力,通过形象的表演道具和清新动听的背景音乐,使整个比赛更加引人入胜,赢得了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孩子们也在欢乐的故事表演氛围中体验到了读书的乐趣、收获了自信。活动结束时,县图书馆为每位幼儿都捐赠了精美的绘本图书,给他们幼小的心灵留下读书的种子。 (张宏琴)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