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无人机航测技术入驻山丹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9日 16:1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山丹县运用无人机航测技术对县域内的地形现状进行勘测。

  据了解,无人机航测技术能够通过拍摄高分辨率影像快速获取资料,经影像匹配、平差等专业技术处理模块,现场出具合格使用影像,具有快速高效、机动灵活、分辨率高、处理速度快、运行成本低等特点,尤其在地型复杂、人员无法进入的地区具有明显优势,且不受地形和气候等因素影响。无人机航测技术成为该县测绘业务的有力补充,今后将广泛应用于国土监测、城市规划、地形测绘、农业普查、管道巡查、工程测量、电力巡线、突发事件监测、数字城市等多个领域,为该县城市发展、农业生产、旅游开发、资源评估等工作提供可靠、有效的数据支持。 (周婷)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