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山丹县财政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8日 17:06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山丹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县财政局,县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授裴涛作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时代纲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报告。县财政局全体领导干部共60余人现场聆听。

  报告从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阐释。随后,还从教育强国、科技强国、文化强国、人才强国和健康中国战略等方面,结合该县实际,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解读。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加强党的宣传阵地建设、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队伍、与不断推动财政工作快速发展相结合,深刻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以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为指引,以“保工资、保民生、保运转”为底线,进一步转变思路、开拓创新,牢固树立大财政理念,切实发挥财政职能作用,真正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运用到建设“五型山丹”的实践中。(刘佳  赵国虎)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